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,5566成軍八年了...2002121日到今天整整八年。還記得當年成軍記者會上有一點生澀且裝扮有些奇怪的幾個大男生,說真的,到現在我都沒能明白孫總當初幹嘛要幾位帥哥帶假髮還穿成那樣,不過那不重要,重要的是從那以後華人演藝圈出現了一個無法令人忽視的團體——5566。從一開始的不被看好,被人罵說是烏合之眾,到之後憑著賭一口氣的精神創造了演藝圈的奇跡。五個人六種才藝是宗旨也是目標,無論戲劇、主持、歌唱、寫作、廣告、舞蹈,5566無一不通無一不精,他們把藝人這兩個字發揮得淋漓盡致。或許56不是最好的、最帥的,可是只要他們在一起出現,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,他們成員之間的好默契真的是無話可說的,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明白對方在想什麽,要做什麽。

八年來56在成長,從青澀到成熟、從男生到男人,5566完成了從質的蛻變,我們開心、驕傲、自豪,因為這是5566,我們心裏一輩子的SUPERSTAR!!!

qm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孫既然在部落格說想看柿子紅了的觀後感,咱就努力給他寫一寫...

首先給咱家小孫贊一個,演技越來越好了...呵呵O(∩_∩)O~

qm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微笑著流淚

是不是決定離開

qm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 今天太搞笑了,我去上班剛剛出門,就發現隔壁門在晃,我還以為是風吹的,下到四樓看見陳爺爺拼了命地往前跑,我還在想他幹什麼跑這麼快,根本就沒感覺出來是地震,然後走出底樓大門發現我們街道兩排房子的人一窩蜂跑出來,我還在想大家都怎麼了哦(還沒反應過來),再發現對面馬路的人往我們這邊的樓房看,我也好奇地跑到對面打望我家的這棟樓,(沒發現在晃動,雖然人家有說房子在晃動.但我還沒反應過來).碰到樓下的一個姐姐,問他怎麼了,才知道發生地震了,(這才反應過來),趕快打電話叫我媽媽起床,可是已經打不通了.然後我用我有史以來最快的速度沖回家(我家住頂樓),才知道剛剛我媽媽已經下樓了.我冷汗都出來了,OMG剛剛搖得最厲害的時候,我正在下樓,而我後知後覺一點都沒發現,天哪,我怎麼這麼遲鈍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轉至我2008年的QQ日誌

qm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